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終於申訴成功!拿回Gmail老信箱

今天Google Email團隊給我回應了,說他們確認我是此信箱的原申請者,當然,因為我有將當初申請的推薦人、申請使用的日期、申請推薦的URL等資料給Google團隊來作確認!


當初,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改密碼改到忘記,而Gmail我當初沒有設定第二備用信箱、和安全問題,我記得去年也寫過幾次的英文申訴信件給Gmail團隊,不過幾次都石沈大海!前天我突然想到又嘗試測試,發現居然安全問題被改為第一飛行xxx的號碼(簡體版),突然覺得帳號是被盜用!所以這一回我申訴的理由是「帳號被盜用」!



今天收到Gmail團隊的信函,他們請我以當初申請這帳號的mail去收信(我當初是用學校的帳號申請這個email的),馬上我再次收到驗證改密碼的信件與連結!扯的是,我登入信箱去看,整個介面都被改成簡體版,而且,裡頭的信件標籤也被設定為簡體(如左圖),過濾條件設定為icbc和中國工商銀行,真的是被盜用!


因為是老帳號,所以有推薦信件的名額,我點進去看,居然是一家網路主機公司,我認為應該是他們裡頭的工程是盜用我的帳號,我在這邊要公布這家大陸的黑心公司,因為有這樣的前科,我想,未來找他們作「服務」的人,自己要小心,資料可能也會被盜用!


以下兩個email: support@idcsea.com , service01@idcsea.com .就是在我帳號被盜用期間,他們拿去聯繫最多次的兩個帳戶。

沒有留言: